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信:始终将中国视为当前以及未来长期业务增长的主要市场

文|财新 王石玉 王力为
2022年10月27日 21:59
瑞信目前持有中国第三家外资全资控股券商
瑞士苏黎世,瑞士信贷银行标志。瑞信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胡知鸷表示,“我们始终将中国视为当前以及未来长期业务增长的主要市场。”图:Arnd Wiegmann/IC photo

  【财新网】在公布亏损40亿瑞郎的三季报和宣布一份激进转型计划后,瑞信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胡知鸷表示,“我们始终将中国视为当前以及未来长期业务增长的主要市场。”

  胡知鸷表示,中国是瑞信亚太乃至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长期看,全球投资者对中国金融市场的地位与长期增长前景依然充满信心。“瑞信不仅将中国视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市场,更是为我们的合作和互赢提供机遇的重要市场。”

  2021年,瑞信证券在原有投资银行业务和区域性经纪业务的基础上,获得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核准变更业务范围,增加证券经纪(扩展至全国)、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业务,并将在换发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后正式开展相关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