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楼市“银十”还能期待吗/A股艰难“筑底”还要多久|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10月11日 17:5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小摩CEO等华尔街人士如何预期本轮美国经济衰退;宽信用预期升温与地产松绑下的债市;深挖三季度收入就业预期和消费意愿;回顾诺奖得主伯南克评价现任美联储;基金周报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楼市“金九”失约,“银十”还可期吗?9月,楼市整体市场低位运行,“金九”爽约。上海、成都、合肥等前期高热城市有行情转淡迹象,且城市内部区域冷热不均,核心热、外围冷。房企推盘整体向核心一二线城市倾斜的现象更加明显……来看更多楼市最新动向盘点和分析:“金九银十”楼市难见明显起色 各城市延续分化格局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