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换电产业链到时候了吗/这些区域银行股为何能领跑板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10月10日 18:0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李佳琦的复出与美妆行业流量大战;国庆档对电影业有提振吗;美国半导体出口管制,哪些中国企业受波及;图解快递业复苏进度;多地二手房市场成交数据;美股财报季要来了,华尔街觉得不乐观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投资电动车换电产业链是时候了吗?解决电动车充电难题,目前主要有两种途径:提高充电桩充电效率和推行换电。换电模式的中游运营环节市场空间最大,大量车企、油企、电力企业、电池厂商都已入局。机构则在短期内最看好B端商用车,比如出租车和重卡的换电模式投资价值……来看详文。电车充电难 换电模式发展空间几何?如何带动相关投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