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一轮急跌后机构研判何时到底/集装箱吞吐量开始回暖|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9月21日 17:4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A+G”上市阵容继续扩大中;川贵两省财政收入最新数据;再受关注的弱城投债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A股大盘一轮急跌到底了吗 多家机构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研判,它们从海外风险干扰、国内经济修复力度、周期性这三个角度来解读本轮A股调整。海通证券策略首席荀玉根在复盘历史五次熊市后给出乐观态度,中金公司从市场情绪角度认为调整见底,但也有观点认为海外衰退预期上升的影响也要考虑……来听一下机构们的详细见解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