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锂价凶猛涨势何时可能掉头/火速获批的硬科技ETF怎样吸引投资者丨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9月20日 18: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存款利率下调如何利好银行股;从进口数据看中俄天然气管道合作;上海、海南消费品零售情况一览;8月发电量细节深挖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锂价涨势何时掉头? 在近期的一次锂业论坛上,赣锋锂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良彬分析称,2024年以后锂盐产能增速将超过锂电池产能增速,锂矿价格将会产生实质性变化。他还判断,随着中国传统矿企进入锂业,产能将会扩大,这对价格会有打压效果……来看我们的市场洞察:传统矿企出手并购锂资源,锂价涨势或在2024年掉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