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股被降费文件重挫冤不冤/C919能否带飞航空股|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9月19日 18: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煤炭板块能否延续强势;中国7月增持美债;前八月外商直接投资增两成;日本政府在稳定增长和通胀问题上态度不一;美联储将再度大幅加息抑制通胀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降费文件重挫券商股,市场是不是阅读理解做错了? 9月1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文件,鼓励证券等机构进一步降低服务收费。市场分析降低服务费率对该行业属于重大利空。第二天股市反应剧烈,多只券商股大幅下跌。但也不乏观点认为,市场误读了降费相关文件,有分析师表示“此降费非彼降费”。到底如何理解这份文件和市场的反应?来读一下各方的分析:降费文件重挫券商股,业绩与配股利空叠加放大市场恐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