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减持比亚迪传出什么信号/迈瑞医疗为何被机构密集调研|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9月01日 18:0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复盘上次深圳“足不出户”的影响;上半年外企投资与利润数据;经济学家冷眼看美国经济软着陆前景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巴菲特小幅减持比亚迪,算什么信号? 港交所披露文件显示,巴菲特在8月24日减持133万股比亚迪H股,套现近3.69亿港元,但他仍持有超过2亿股的股票。在过去的半年里,比亚迪成绩亮眼,摆脱增收不增利困境。这时候巴菲特的决策是否反映了一种他对公司、行业和经济的谨慎态度,还是说如同比亚迪对外所说的那样仅仅“是正常市场行为”?来看相关研报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