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量化四川限电的光伏锂电市场影响/俄罗斯连续三月成中国最大原油进口地|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26日 18: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今年早稻单产略降;棉花价格止跌;中央政府收入数据一览;宁高宁卸任中国中化董事长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量化分析四川高温限电对光伏、锂电市场的影响 限电短期不可避免影响产能,市场对于限电影响较大的光伏产业链环节有价格上涨预期。此外,持续高温也可能对光伏组件的使用寿命造成影响。而在锂电池和新能源车方面,机构认为影响总体可控……来看各家机构的详细数据分析:四川高温限电对光伏与锂电生产影响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