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涪陵榨菜如何节约广告费“省出”利润/详解领涨A股的新型电池概念|数据精华

文|财新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09日 17:5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政策利好的家电板块如何实现修复;半导体何以成为市场新主线;探讨短债利率的持续下探;图解7月风电装机数据;“菜篮子”批发价变动一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降温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涪陵榨菜业绩好,全因广告做得少?2022年上半年涪陵榨菜(002507.SZ)净利润同比增长37%,但公司核心产品销量实际上同比下行了近一成,全部产品总销量也同比减少。这个半年业绩表现良好,主要归因于品牌宣传费用的收缩……来看我们对涪陵榨菜财报的分析解读:销量下滑但净利增长,涪陵榨菜品类扩张升级收效了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