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疫情当前中免业绩能否如愿修复/苹果今年业绩要靠本季度发力|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05日 18:1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明天系”处置机构最新进展;奥美医疗子公司发生中毒事件;钢厂产量与库存最新情况;工业铜价变化一览;特斯拉敲定拆股方案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海南业务低迷,中免业绩怎么办? 中国中免(601888.SH)上半年业绩报显示,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滑。但公司表示,5月下旬起,随着国内疫情缓解,特别是上海地区复工复产、海南等多地消费券发放等一系列刺激消费和稳增长政策的密集出台,国内跨省旅游的恢复,公司门店销售得到明显回升。我们结合图文数据深度分析了这一问题,一起来读:三季度中免业绩能修复吗?三亚新发疫情将产生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