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亚迪亮眼业绩和市场的谨慎反应/钒电池是“储能新贵”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7月25日 18: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特斯拉能否完成交付量“年度KPI”;俄罗斯连续两月成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螺纹钢价格跌至新低;美国社交媒体股为何遭遇大跌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比亚迪上半年利润会超过2021整年? 以比亚迪( 002594.SZ / 01211.HK )公布的半年业绩预告的预测中值计算,它的半年净利润已超2021年全年水平。比亚迪的下半年业绩还能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吗?机构对它的业务优势和高估值风险又是怎么判断的?来看我们研报精华分析:比亚迪半年报超预期预喜,机构提醒需注意估值安全边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