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稳经济政策发力下这些经济指标已经抬头/生物医药企业缘何纷纷建厂新加坡|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7月21日 18:0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下半年新能源等板块动能如何;6月汽车出口稳增长;韩国上半年贸易逆差创新高;深圳商品房可售面积创三年来新高;特斯拉二季度盈利超预期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稳经济政策推行一个多月,哪些经济指标抬头了? 国务院在5月31日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一个多月过去了,各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留抵退税已基本完成新增额,上半年专项债发行已基本完成全年计划量,促进汽车消费刺激效果显著……另外零售、就业率方面的一些指标也出现了趋势改变。我们深度挖掘了这些数据,并进行了可视化解读,点击查看:数据追踪稳经济政策发布后的经济指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