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远海控等集运股为何价格与业绩背离/分析问题缠身的麦趣尔基本面|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7月15日 17: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外资机构也附议“A股独立行情”;油价下跌后,OECD为什么仍看到130美元;上海吉林上半年GDP同比下滑;2022年北京积分落户人员画像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为什么“中远海控”们的股价与业绩背离?从业绩预告看,在高运价的支撑下,海运集运企业们依然有理由春风得意,行业龙头中远海控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七成,招商轮船利润大增两倍……然而,它们的股价如今都在掉头向下,中远海控也被公募基金大幅减仓。二级市场为什么对海运集运行业这么“不给面子”?这篇文章来研讨个究竟。中远海控等集运企业股价与业绩背离 市场在担忧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