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西证券自营打新没交钱 被罚六个月不许打新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7月14日 12:26
三一重能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显示,未按时缴纳认购资金的网下投资者华西证券自营账户获配约3.26万股,应缴款总额为97.77万元
华西证券在7月13日晚间发声称,公司因新股申购转账划款出现操作失误,致使申购款项未能及时到账。对此,公司高度重视,已采取相应整改措施,避免今后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13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最新的IPO配售对象限制名单公告,14个配售对象被处罚,其中13只产品来自黑翼私募,剩下的一家为华西证券(002926.SZ)自营账号。

  证券业协会表示,为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网下询价与申购行为,根据《注册制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规则》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在科创板三一重能(688349.SH)等新股发行项目网下申购过程中,存在违反《注册制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规则》第二十条规定的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限制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