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工银理财获批开业 或主打量化权益及另类产品

文|财新 王力为
2022年06月26日 14:48
高盛称推出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量化投资策略、跨境理财产品及另类产品;工行称该合资理财公司将主要从事公募和私募理财产品发行与投资管理、理财顾问咨询服务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工商银行称,高盛工银理财开业后将主要从事公募和私募理财产品发行与投资管理、理财顾问咨询服务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在充分发挥双方股东现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在客户资源、产品服务、投资管理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形成差异化布局,致力于打造拥有全球视野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高盛集团、中国工商银行6月24日晚间分别宣布,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高盛资产管理工银理财合资筹建的高盛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高盛工银理财”)开业。

  高盛集团表示,目前高盛工银理财开业前期准备已经就绪,正式展业后将在中国市场开发并推出一系列综合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量化投资策略、跨境理财产品以及另类创新解决方案。

  工商银行称,高盛工银理财开业后将主要从事公募和私募理财产品发行与投资管理、理财顾问咨询服务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在充分发挥双方股东现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在客户资源、产品服务、投资管理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形成差异化布局,致力于打造拥有全球视野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