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经理已经提前布局哪些下半年板块/机构看好磷化工二季度兑现业绩|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6月14日 17:4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猪企资金承压,正邦向左、牧原向右;债市周报;焦炭天然气尿素等生产资料价格最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基金经理们已经提前布局了哪些下半年板块?对于短期市场的反弹,部分基金经理表示持续性仍需观察验证。有基金经理表示,最晚在今年7月份,大致可以确认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底部,因此下半年市场会有相对比较大的机会。哪类机会是机构配置重点?来看这篇详细分析盘点:海内外资金6月以来均显著加仓 机构已提前抢先配置哪些板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