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股东大会即将召开 和谐健康临时提交议案参选董事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6月14日 13:32
招行5月20日已经发布了17名董事候选人名单,和谐健康沈喆颋未在其中,最终能否入选存在较大变数
近日,招商银行公告称,该行已于2022年5月28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和2021年度股东大会文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即将于2022年6月底召开的招行股东大会,将选举招行第十二届董事会成员,但在董事候选人名单已经公布后又生变数。

  近日,招商银行公告称,该行已于2022年5月28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和2021年度股东大会文件。作为持有该公司3%以上股份股东“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的实际拥有人,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和谐健康”),在2022年6月8日提出《关于选举沈喆颋先生为招商银行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的临时提案》,提请股东大会选举沈喆颋为招商银行第十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