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汽车业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猪价上涨后市场警惕再次探底|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6月09日 17: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楼市有了筑底企稳迹象;燃油车购置税优惠会抢走新能源车用户吗;图解入境全面解封的韩国经贸与旅游数据;核酸检测“问题企业”都出了什么事;电影票房只剩“亿点点”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汽车业最艰难的时候过去了吗? 随着供应链复工复产的进展,汽车行业近期利好消息不断,板块连涨近一个月。而购置税优惠政策的落地,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对汽车销售刺激效果也是较好的。具体到上市公司,哪些车企有望受益?来看详细分析:复工复产叠加刺激政策陆续出台 汽车行业是否已过“至暗时刻”?

  猪价涨了不少,但还会再次探底? 自4月中旬开始,在生猪期货价格大涨带动下,行业对后市看涨预期高涨,猪价上涨势头呈现一定的加速迹象。进入5月中下旬以后,生猪市场呈现出明显的难跌难涨横盘状况,时间长达近半月之久。机构对下半年猪价的继续上行并不乐观,原因是什么:来看本期猪市双周报解析

  【市场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