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货化妆品龙头能否抓住618大促机会/市场为何预期碳酸锂又要涨价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6月06日 17:3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越南股市下挫投资者为何越跌越买;美国失业率、贷款数据等数据;外国投资者开始重返亚洲股市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国货化妆品加紧马力冲击618,能挽回疫情影响吗? 进入2022年后,深圳、上海、北京等超一线城市再次受到疫情侵袭,叠加宏观经济下行居民内需疲弱,化妆品行业不可避免遭受冲击,而这又以国货护肤品首当其冲。对珀莱雅(603605.SH)、贝泰妮(300957.SZ)、华熙生物(688363.SH)这些龙头企业来说,即将到来的618大促,能对冲新一轮疫情对业绩的负面扰动吗?:来看我们从各项数据分析国货化妆品们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