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详解动力电池回收产业链机会/爱奇艺内容盈利曙光已现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31日 18:1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内地香港ETF互联互通会有哪些好标的;百度一季报超市场预期;丰田4月中国产销同比降三成欧洲却逆市增长;债市已走出最糟糕的时期了吗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动力电池回收市场有多少机会 在锂原材料价格高涨、厂商开展抢矿大战的背景下,动力电池的回收生意也跟着火了。截至5月25日,动力电池回收板块自4月低点已经反弹超15%。按照数据推算,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动力电池大规模退役在即,市场空间达千亿元。不过,该行业仍在草莽期,现状依然散乱……来看我们的详文分析:动力电池退役潮将至 回收产业链有哪些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