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解读小米营收利润双降/猪价涨势放缓为何看涨情绪依然浓厚丨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26日 17:5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多家企业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认证;图解稳住经济大盘会议关注数据;断崖式回落的美国货币供应;美联储的加息和缩表计划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小米一季度营收利润双降 在疫情反复以及缺芯的背景下,小米(01810.HK)今年一季度业绩数字不好看,单季的营收同比增速自上市以来首次负增长。本季小米的投资亏损不小,海外营销、薪酬和造车等创新业务的研发费用提升,都影响了利润表现。一季报发布后,机构对小米的盈利展望并不乐观……来看详细的研报分析:点击阅读详细研报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