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币走弱哪些行业将相对受益/“同业存单指数基金”为何热销|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24日 17:1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LPR下调债市机构继续唱多;化肥、地膜等农资产品价格上涨、粮食进口均价大增等数据;图解印度提高铁矿石关税对中国的影响;日元购买力降至50多年来最弱水平;富国银行分析师称美元接下来会止涨盘整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人民币贬值利好什么行业 3月以来,疫情扰动、出口回落、国内经济基本面承压、美元指数表现强劲等多因素影响下,人民币近期出现较大程度贬值。这对A股市场有何影响?哪些板块有结构性机会,哪些公司会面临损失?来看详文解析:人民币走贬期间市场表现偏弱 哪些行业相对受益?

  了解一下“同业存单指数基金” 在市场投资风险偏好降低的背景下,具有低风险特征的同业存单指数基金产品近期逆势吸金。这类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介于货币基金、短债基金之间,但所用的估值方法又使它的净值波动比货币基金要大……来看我们本期基金周报对同业存单指数基金做的专题解析:第三批同业存单指数基金开售 投资者近期为何青睐该类产品?

  【市场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