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友钴业的上游优势能否变现/宁德时代电池装车的惨淡4月|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19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39个城市4月新房价格同比下降;“个人系”公募基金想转型有点难;前四月新增发电设备容量等数据;“泡沫预言家”格兰瑟姆谈全球经济现状;小摩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华友钴业在新能源产业链“争上游” 华友钴业( 603799.SH )业绩续写强劲。钴、铜价格居高不下,叠加产销量稳步增加,让公司业绩连创新高。不过,它在新能源材料镍、锂方面的建设更受投资者关注,该公司正在矿产资源和延伸产业链大举并购……来看我们的综合分析:镍资源开发再迈一步 华友钴业上游优势何时能变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