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立讯精密进军汽车电子效果如何/复星医药自身业绩高增焦点仍在复必泰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11日 17:3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温氏股份猪鸡两业并举能否挽救业绩颓势;“假阳”风波与核酸检测业态;基建投资、4月CPI及PPI等数据;高盛与摩根大通认为美元股市已见底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立讯精密在苹果之外还有什么增长点 智能手机供应链龙头立讯精密( 002475.SZ )去年营收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收购带来的增量。但疫情、缺芯和原材料物流成本上涨也导致了它经营成本的上升。虽然立讯精密的核心业务依然是苹果的订单,但它今年开始在汽车电子业务上布局,这也成为了机构对它增长研判的一个重点。来读详细分析:立讯精密2021年营收净利分化 进军汽车电子效果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