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全食品两季度净利高增能否延续/4月哪类基金表现更好|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05日 17: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地产、银行等行业对5月期望更加谨慎;五一假期旅游业等数据;陈信健拟任兴业银行监事长;A股能否在新季度迎来修复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三全食品连续两季度净利高增长 今年疫情形势再度严峻,短期内提振了消费者对速冻品的需求。2022年一季度三全食品(002216.SZ)实现的归母净利润,也超越了2020年同期创下的历史高位。但区别于2020年,本轮疫情对物流冲击更大,且地缘政治干扰不利于原材料价格回落,这些对食品制造商都是挑战……来看详细图文解析:三全食品连续两季度净利高增 股价复制2020年走势仍有难度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