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免税股在疫情下压力有多大/数据图文详解中职教育发展现状|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29日 17: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业绩黯淡的恒瑞医药能否扭转逆境;骤降的3月航空运输量、广东省消费增速等数据;安谋中国更换法定代表人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疫情之下,中国中免业绩压力很大 对这家免税龙头来说,4月份以来疫情影响进一步加重,海口美兰机场日运送旅客数量同比降幅基本都在70%以上,考虑上海到海南的客流比重可观,且上海疫情对全国的客流流动均产生限制,今年二季度公司经营压力还会更大……:疫情冲击中国中免 上半年经营压力尤为显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