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文详解HPV疫苗市场变局/北方稀土的业绩还能持续增长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27日 18: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全牌照券商九州证券将被武汉国资控股;辽宁一季度GDP等数据;国际主流货币兑美元汇率均有所贬值;“避险货币”日元开始聚集风险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图文解析HPV疫苗市场变局 来自沃森生物的第二款国产HPV疫苗在3月获批,国内HPV疫苗市场格局已经发生变化。而世卫组织日前针对HPV疫苗接种方案的审议结论,也带来了新的变数——单剂次接种方案对疫苗厂商会有何影响?HPV疫苗股的增长逻辑会有很大变化吗?来看这篇解析:国产二价苗再获批竞争格局生变 单剂次方案如何影响HPV疫苗股?

  北方稀土股价下行是什么逻辑 一季度北方稀土( 600111.SH )净利同比继续翻倍增长,但3月公司股价随着稀土产品价格回落而持续下跌至今,较2月末的跌幅达到34.3%。行业供需将如何发展?北方稀土未来股价有回涨的潜力吗?请看研报精华:业绩暴涨难抑股价颓势 北方稀土增长持续性如何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