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疫情扰动下安踏李宁还能否高增长/快手商业化提速与架构调整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14日 17: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海天味业的提价策略奏效了吗;停产的蔚来汽车交付量或再受挫;存款准备金率、拨备覆盖率、一季度用电量等数据;美国经济短期乐观但长期挑战不小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安踏李宁在疫情反复下还能高增长吗 运动用品龙头安踏(02020.HK)和李宁(02331.HK)股价也在三季度后持续下行至今。在疫情不确定性影响之下,机构对它们依然维持了增持或买入评级。从2021年报看,两家公司全年业绩都大幅提升,不过在下半年增速都有回落。安踏的业绩提振主要靠DTC转型,李宁则是靠“大电商”战略奏效,他们各自是如何操作的?更多更细节的解析,来看我们的深度图文:安踏李宁去年绩效谁胜一筹 疫情反复冲击还能高增长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