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怎么看互联网H股被“抄底”/细看动荡的大宗农产品价格|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3月07日 17:5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联想四季度营业额首破200亿美元;图解正在暴涨的黄金和多种大宗商品;对地产银行钢铁等行业的“草根调研”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港股互联网板块低迷,但有人越跌越买 2022年开年以来,港股互联网板块跌跌不休,但同期有投资者越跌越买,港股的互联网主题ETF份额近期不减反增。另一方面,卖方机构分析师纷纷保持谨慎,认为互联网股面临的内外部压力仍在,此时还未到适合买点……来看看两种不同的投资思路各有什么逻辑:港股互联网板块获内地资金“抄底” 何时迎市场拐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