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价飙涨如何影响A股产业链/市值大缩水的金龙鱼能否重拾增长|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3月03日 17:3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俄乌冲突下的大宗商品价格数据;咖啡新品牌投资方盘点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此次油价飙涨如何影响A股石油产业链? 俄乌紧张局势升级,西方国家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包括祭出SWIFT制裁,这引起了原油供应中断的恐慌心理。油价上涨对原油产业链上下游各类企业将产生什么影响?点击看详细解析:俄乌冲突引发原油供应担忧 油价飙升对国内产业链影响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