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分析央行的货币宽松力度/盘点字节跳动的投资触角等|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1月20日 18: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1年期和5年期LPR最新和历史数据;倒卖进口原油被查的中石油下属燃料油公司;欧美市场的股票轮动态势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机构如何研判央行的货币宽松力度 央行副行长表态“把货币政策工具箱开得再大一些”之后,引来市场的各类解读和股市反应。后续央行货币政策宽松的力度实质上会有多大?还会动用哪些工具,降息降准的次数和下调空间还有多少?来看详文分析:央行表态开大货币政策工具箱 宽松升级后力度会有多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