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首单重大资产重组出炉 中航泰达复牌涨停

文|财新 全月 卢羽桐
发布于 2022年01月05日 21:01   更新于 2022年01月05日 23:01
中航泰达拟以2.09亿元认购包钢节能新增注册资本1.28亿元,同时以2.59亿元受让北方稀土持有包钢节能的1.59亿元注册资本
1月4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航泰达发布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将通过增资和股权受让的方式获得包钢节能34%股权,这是北交所重大资产重组第一单,北交所上市公司管理部也在第一时间针对该交易发出问询函。图/财新 丁刚

  【财新网】1月4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上市公司中航泰达(836263.BJ)发布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将通过增资和股权受让的方式获得包钢节能34%股权,这是北交所重大资产重组第一单,北交所上市公司管理部也在第一时间针对该交易发出问询函。

  截至1月5日复盘首日收盘,中航泰达报收每股7.48元,涨幅29.86%。中航泰达主营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钢铁、焦化等非电行业提供工业烟气治理全生命周期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