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鹤岗财政重整背后的地方经济数据/猪市这个旺季为何不旺|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1年12月29日 17:3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机构为何近期密集调研温氏股份;“叶飞举报伪市值管理”一案新进展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黑龙江鹤岗财政重整背后的地方经济数据 产业衰落背景下,鹤岗财政收入连降两年、个税收入大幅下滑,在校小学生与户籍人口比重远低于全国水平……请看我们图解鹤岗现状:鹤岗现状面面观:财政、人口与养老

  猪市旺季为啥没旺起来 生猪价格的近期走势,显示了年底猪市“旺季不旺”的现实。从市场预期来看,多数观点认为猪价在春节前反弹的动力有限,可能还会延续横盘震荡的局面,更悲观的机构分析师甚至认为明年前三季度猪价都会走弱……快来读新一期猪市双周报。猪价持续下跌震荡 为何今年“旺季不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