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2022年工作会议:增强信贷总量增长的稳定性

2021年12月27日 20:40
人民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全力支持助企纾困,创新推动绿色发展,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开放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消息,会议指出,2021年,人民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全力支持助企纾困,创新推动绿色发展,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12月27日上午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党委书记郭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潘功胜范一飞刘桂平刘国强,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爱出席会议。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消息,会议指出,2021年,人民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全力支持助企纾困,创新推动绿色发展,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