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诚信调整牧原股份评级展望 由稳定调为负面

文|财新 王娟娟
2021年12月16日 06:57
猪价低位震荡、三季度经营亏损、债务攀升资金压力增大,同时32家子公司商票兑付逾期——中诚信基于此调整牧原股份评级展望
12月15日,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信用评级报告,将牧原股份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同时维持其AA+的主体信用等级。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牧原股份( 002714.SZ )商票逾期风波发酵。12月15日,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诚信”)发布信用评级报告,将牧原股份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同时维持其AA+的主体信用等级。

  牧原股份目前存续债券有“19牧原01”、“20牧原MTN001”、“20牧原MTN002”和“牧原转债”4只,均由中诚信进行评级,目前存续债券余额合计111.50亿元。其中,规模8亿元的“19牧原01”将在2022年1月到期兑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