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茅台会顺应市场呼声提价吗/美股散户“抄底”能否赚到真金白银|数据精华

文|财新 苏雪妮
2021年12月15日 18:09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茅台接下来会如何提价 贵州茅台(600519.SH)的产品价格变动往往会被市场视为风向标。在近期五粮液主力产品调价之后,对贵州茅台提价的市场预期也愈演愈烈。投资者认为飞天茅台提价有利无弊,但茅台还必须考虑多方面因素,也有观点认为茅台并不会直接提价,而会使用间接的手段……来看我们的分析《茅台提价呼声愈大 这次会顺应市场预期吗?

  美国散户真能抄到底吗? 在美股和美股期权市场,散户的比例逐渐升高,交易热情也日益升温。在11月底12月初奥密克戎引发的美股动荡之中,对冲基金纷纷大幅抛售,而散户却大举入场“抄底”,短期反弹中有不少人获利。有机构认为,强劲的散户需求意味着12月份股市的下跌空间有限,但持谨慎观点的业内人士也不在少数,认为缺乏专业知识体系的普通个人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还是面临很多的挑战……点击查看详细分析《美股动荡散户大举抄底 跟踪散户热门股的ETF前景如何?

  【市场复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