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降准后哪些A股板块有望受益/认识一下同业存单指数基金|数据精华

文|财新 钟立颖
2021年12月07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11月出口数据、债市周报、中国地产公司重发美元债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降准后哪些A股板块有望受益 12月3日“适时降准”信号释放,12月6日央行即宣布降准0.5个百分点。预期迅速落地后,市场对A股行情有什么新的预判?哪些板块可能会更加受益?理由是什么?来看本期权益周报里的分析:降准预期落地 流动性驱动板块有望受益

  了解一下“同业存单指数基金” 上周五,首批6只同业存单指数基金开始发行。作为一种低风险的基金产品,它的投资配置和风险收益情况具体如何?比货币基金有什么优势劣势?更适合哪些投资者?来看本期基金周报的专题解析:首批同业存单指数基金发售 如何看待其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