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首只公募开放申赎 中期看好芯片

文|财新 王力为
2021年12月01日 17:27
贝莱德采用长期投资的标准考核投研团队,考核三年表现,自9月7日开始运作至11月30日,该基金回报0.67%,同期沪深300为-3.22%
12月1日,首家外商独资公募基金公司贝莱德基金的首只公募基金“中国新视野混合”结束封闭建仓期,开放赎回和申购。自9月7日开始运作至11月30日,该基金回报0.67%,同期沪深300为-3.22%。图/IC PHOTO

  【财新网】12月1日,首家外商独资公募基金公司贝莱德基金的首只公募基金“中国新视野混合”结束封闭建仓期,开放赎回和申购。自9月7日开始运作至11月30日,该基金回报0.67%,同期沪深300为-3.22%。

  该基金近一个月回报0.86%,在全市场约4000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2266位。近一周回报0.34%,排名1398。

  该基金的经理唐华在12月1日贝莱德举办的对话活动上表示,该产品近三个月建仓期期间,“ A股风格切换较频繁,行情偏震荡,博弈行情较极致,期间我们运行的情况算是比较稳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