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从太平鸟业绩数据看休闲服饰业竞争态势/美国再度动用“实体清单”|数据精华

文|财新 梁敏行
2021年11月25日 17: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有色金属产量等数据;分析师讨论阿里股价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太平鸟转型效果如何 由于电商渠道布局较早,太平鸟(603877.SH)享受到电商红利,“双十一”销售数据也表现不错。近年来该公司开始年轻化转型,也因此销售费用高企。太平鸟在财报中也强调自己的原创设计,但它多次陷入抄袭争议,财务数据也显示公司设计费用占比近两年在下滑……来看我们的详细图文解析:国潮品牌太平鸟乘电商红利快车 年轻化转型效果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