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8只北交所基金周五开售 单只规模上限5亿元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1月17日 18:52
基金投资于北交所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均以封闭期和开放期滚动的方式运作且不上市交易;首个封闭期为两年,在封闭期内,基金不办理赎回业务
11月16日,8家公募基金发布投向北京证券交易所的主题基金募集说明书和基金合同,每只产品认购金额上限为5亿元,共计40亿元的发行规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6日,8家公募基金发布投向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的主题基金募集说明书和基金合同,每只产品认购金额上限为5亿元,共计40亿元的发行规模。

  8只产品分别属于易方达广发华夏汇添富南方嘉实大成万家基金,11月19日起将正式发售。其中,易方达、华夏、嘉实、万家、大成5家基金公司产品的发行日期为11月19日至11月25日,募集时间为5个工作日;汇添富、南方、广发3家基金公司产品拟于11月19日至12月2日发行,发行时间为10个工作日;认购门槛均为1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