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股频频破发“打新基金”会如何调整/研判业绩承压的腾讯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11月15日 17:3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工业增加值、消费品零售、失业率等最新数据;新兴市场货币套利风险变大了;美股一周前瞻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新股开始破发,打新基金还玩么?近期注册制新股现集中破发,打新收益急转直下。此前以收益稳健著称的打新基金参与度也明显降低。相关基金会进一步退出市场吗?从股票底仓配置的角度来看,哪些行业可能受到打新基金退出的影响?请读我们的市场洞察:新股频频破发 收益下降对打新基金影响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