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静集团沽售徽商银行全部股权 深圳正威拟160亿元接手

2021年11月10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静集团拟出售所持徽商银行全部约19.77亿股的股份,约占总股本的14.23%;本次交易达成还需等待受让方的股东资格获得徽商银行董事会及相关监管部门审批
据财新记者了解,本次交易达成还需按照监管规定,等待受让方的股东资格获得徽商银行董事会及相关监管部门审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此前与杉杉集团的股权交易告吹之后,曾是徽商银行(03698.HK)多年第一大股东的中静集团去意仍很坚定,近日又找到了新的买家。

  11月9日,中静新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已代表全体卖方于11月6日与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全体买方)签订《协议书》,由卖方向买方出售徽商银行约19.77亿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14.23%),转让总价为160亿元(约合8.0941元/股)。

  据财新记者了解,本次交易达成还需按照监管规定,等待受让方的股东资格获得徽商银行董事会及相关监管部门审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