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解新能源汽车上游价格形势/A股风电大涨汽车走强|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11月04日 18:0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煤价、猪价、美国M2增速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新能源汽车的上游涨价形势 国产方形磷酸铁锂电池包和三元电池包的均价,在上个月出现了有史以来的首次上调。再往上游看数据的话,占据动力电池主流的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电池,其原材料价格也多数都在上升中......点击阅读我们的数据图解,在梳理这条产业链的同时,也可以找到我们数据库中相应的翔实数据:锂电材料纷纷涨价 新能源车企压力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