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连涨后现休整 医疗服务“一枝独秀”丨医药股周报

2021年10月01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药板块周跌0.43%,但细分行业中医疗服务涨超1%,机构称三季报将是下阶段行情关键
细分行业中,医疗服务板块表现突出,周内累计上涨1.13%;中药板块累计微涨0.03%,其余二级行业板块均收跌。其中,本周跌幅最大的为化学制药板块,累计下跌1.6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因国庆节假期,本周A股仅有9月27日—30日四个交易日,小长假临近令市场成交有所收缩,医药板块行情亦较为平淡。本周累计,医药生物行业指数微跌0.43%,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第9位。

  对比来看,周内医药生物指数跑赢沪指,但表现不及沪深300指数。本周,沪指虽有起伏,但最终累计下探1.24%;沪深300指数周内则上涨0.35%。

  细分行业中,医疗服务板块表现突出,周内累计上涨1.13%;中药板块累计微涨0.03%,其余二级行业板块均收跌。其中,本周跌幅最大的为化学制药板块,累计下跌1.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