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完成第一次全网测试

2021年09月27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模拟完整的一个交易日行情后,盘前的集合竞价、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收盘后的集合竞价、大宗交易等业务顺利通过测试,第二次全网测试将于10月9日进行
9月2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完成第一次全网测试,在模拟完整的一个交易日行情后,盘前的集合竞价、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收盘后的集合竞价、大宗交易等业务顺利通过测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于9月25日完成第一次全网测试,在模拟完整的一个交易日行情后,盘前的集合竞价、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收盘后的集合竞价、大宗交易等业务顺利通过测试,第二次全网测试将于10月9日进行。

  此次测试包括验证各证券公司能够支持投资者开通、取消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并进行相应权限控制。北交所开市全网测试旨在验证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对北交所开市各类业务的技术准备情况。参测机构包括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以及各证券公司、信息商、基金公司及其托管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