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准备开市 沪深交易所全力支持

2021年09月25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交所法人主体已经注册成立,董事高管均已到位,目前正紧锣密鼓、夜以继日地开展开市前的准备工作
李永春介绍,宣布设立北交所以来,市场效应逐步显现,市场的活力得到了激发,精选层量价呈恢复性上行,日均成交额增长了2.7倍,股票价格平均增长了34%。

  【财新网】(记者 全月)9月25日,2021年中关村论坛——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在京召开,京沪深交易所相关人士均有出席。

  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副总经理李永春出席时表示:“目前,北交所法人主体已经注册成立,董事高管均已到位。按照证监会的部署安排,在北京市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正紧锣密鼓夜以继日的开展北交所开市的准备工作。”

  李永春介绍,宣布设立北交所以来,市场效应逐步显现,市场的活力得到了激发,精选层量价呈恢复性上行,日均成交额增长了2.7倍,股票价格平均增长了34%。在精选层的带动下,创新层和基础层日均成交额股票价格分别增长了2.3倍和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