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中国首只公募基金募资66.8亿元

2021年09月09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及80亿元规模上限;销售渠道均为传统渠道,包括三家银行、九家券商以及一家期货公司,没有选择互联网和第三方代销
贝莱德在中国的首只公募基金“中国新视野混合”于9月8日正式开始运作。共有11.10万户投资者参与认购,总募集规模66.8亿元,不及基金设定的80亿元规模上限。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岳跃)贝莱德在中国的首只公募基金“中国新视野混合”于9月8日正式开始运作。基金公告显示,共有11.10万户投资者参与认购,总募集规模66.8亿元,不及基金设定的80亿元规模上限。

  “中国新视野混合”原定发售两周,从2021年8月30日起开始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9月10日;但在9月3日时,贝莱德就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最终募集期为五天。根据发售公告,基金募集过程中募集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80亿元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66.8亿元的募集规模中,贝莱德基金的员工跟投680.89万元,占基金总份额的0.1019%。该基金的管理费率为1.50%,托管费率为0.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