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疫情拉动褪去后迈瑞医疗增势不减/半导体行情是熄火还是换细分方向|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9月03日 15:1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铜和铝的“绿色需求”;华大智造科创板首发过会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在抗疫拉动之外 迈瑞的增长也不错 得益于医疗新基建的需求拉动以及非抗疫产品的快速恢复,迈瑞医疗(300760.SZ)在高基数下业绩保持增势。剔除抗疫相关产品影响,常规业务同比增长超40%。但目前公司的海外市场拓展进程与前期目标仍有较大差距。近期在集采风险冲击下,医疗板块股价承压,具体到迈瑞医疗身上,影响有多大呢?来看研报如何分析:疫情褪去迈瑞医疗保持增势 集采风险下股价承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