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德时代想当储能“一哥”有哪些对手/五粮液业绩得意股价失意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9月02日 17: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休闲食品股的调整期;盘点大基金的减持动作;余额宝规模缩水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政策利好需求爆发 谁能当上储能“一哥”? 宁德时代、派能科技、阳光电源三家是储能行业的“准龙头”,三家各自侧重在产业链的不同环节,导致盈利能力、竞争格局等有所差异。宁德时代有技术和规模优势;派能科技侧重海外户储市场,毛利率更高;阳光电源则主营集成和逆变器。请看我们深度图文解析:千亿储能蓝海爆发在即 宁德时代、派能科技与阳光电源谁执牛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