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里京东拼多多竞争现状/中航西飞业绩下滑却仍被机构看好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9月01日 17:4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科兴中维上半年利润在500亿元量级;巨人教育难逃倒闭;铜价回升;市场紧盯本周美国非农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三大电商平台PK现状 最新业绩报表中,拼多多的二季度营收增速领先阿里和京东。受监管影响,三大电商在二级市场受重挫,股价都大幅下跌。从公司运营基本面来看,监管目前对阿里冲击最大,其中打击“二选一”市场垄断,让拼多多和京东正在侵蚀阿里的份额。点击看我们深度图文解析:拼多多二季度指标领先 监管收紧电商三国杀如何演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